返回顶部

川报集团全媒体卫星直播车助阵遂宁网络春晚 遂宁在外发展艺人回乡参演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5:2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罗小单)2017遂宁网络春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记者今日(12月2日)从网络春晚组委会获悉,2017年1月22日正式演出当晚,川报集团全媒体卫星直播车将来遂宁,现场直播春晚盛况。

川报集团全媒体卫星直播车:1分钟“采编播”全能解决

无线网络覆盖新闻实现全覆盖

据了解,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的这台卫星直播车系一辆进口福特,身长6米。在新闻传输方面,具备较强的优势,能在1分钟内解决“采、编、播”问题。体现了网络流媒体的特性,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新闻直播。

直播车进入新闻现场后,摄影(摄像)记者通过微波将拍摄的内容传回到车上,车上的设备再对采访内容进行画面切换及网络流媒体的编码、存储,最后将这些内容通过卫星传回网络服务器,读者或网友就可在1分钟之内进入新闻现场,了解正在发生的新闻。

此外,直播车上还配备了各种形式的采访设备,拥有6个讯道,可同时播放6种新闻画面,同时还能装载5名全副武装的数字化记者,让新闻现场有了更多采访、播报的选择。

该直播车还具备无线网络的覆盖功能,在直播车周围100米范围内实现了网络的覆盖,文字记者、摄影记者还可以通过其他手段,1分钟之内对现场发生的新闻进行补充播报,实现了全天候、全时段、全地形化的新闻直播。

报名持续火爆 遂宁在外发展艺人回家参演网络春晚

“报名的太多了,我们几个人都快忙不过来了。很多节目都是精心排练准备的。”报名组工作人员介绍,明、后两天(12月3日至4日)将在万达广场金街入口进行第二场第三场海选。

据组委会廖先生介绍,原来预计4场海选,鉴于报名的实在太多,现在组委会正在协调考虑,可能会增加海选场次。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遂宁籍在外发展的艺人听说遂宁首届网络春晚的消息后,表态将回家参演网络春晚节目。遂宁籍年轻话剧演员,《十送红军》中的“苦瓜”张正中就是其中一位。目前他正在参加一个电影的录制。

据了解,目前报名参加网络春晚的节目已经超过了300个。

遂宁网络春晚:老百姓的晚会 创业者的舞台

遂宁2017网络春晚是遂宁市举办的首届网络春晚,将以多屏互动的方式实现台上、台下同一种感动。整个活动联动遂宁网络媒体、自媒体以及公众号等,助力公益,将呈上一场遂宁人自己的文化盛宴以及追逐梦想过程中全民互动的网络狂欢。

同时,草根与艺术的结合,传递温暖和新春的祝福。正如之前风靡遂宁朋友圈的口号,“遂宁网络春晚,有你更精彩”“遂宁网络春晚,喜欢你就上”。

据网络春晚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这不仅仅只是一场老百姓的春晚,也是一场创业者的年会。整个活动将以互联网方式助力遂宁“双创”活动,在欢乐中发现分享“机遇”和“思想”。本届网络春晚期间,除了有精彩的晚会,好玩的节目,创意的呈现,还将举办新春购物沙龙,为市民送上精美的年货和节日的祝福。

目前,报名和招商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电话咨询。报名电话:15982534646廖先生, 18782575333刘先生;招商电话:18728557633孙先生 ,13982538241洪先生。

据悉,为了感谢和鼓励演员的热情参与,本届网络春晚在搭建展示才艺、梦想平台的同时,在节目海选后的总决赛上还将评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和优胜奖10名,奖励价值40000元的实物或现金,以资祝贺和鼓励。其中冠军将获得价值1万元的实物或现金奖励。组委会诚邀大家热情参与,一起构筑心中的梦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