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遂宁市“正黄杯”篮球联赛暨2016-2017年四川省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遂宁赛区)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6:3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遂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俊(左二)与甲组前三甲合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经过为期两个月的激烈角逐,11月26日下午,由遂宁市体育总会主办,遂宁市篮球协会承办的2016年遂宁市“正黄杯”篮球联赛暨2016-2017年四川省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遂宁赛区)在遂宁船山体育馆篮球场圆满落幕。遂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俊出席仪式并宣布闭幕。

本次比赛云集了全市各县(区)和企、事业为单位和社会团体的广大篮球爱好者,24支队伍(其中甲组8支,乙组16支),3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进行了14轮84场比赛。

比赛按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评选办法共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5名,优秀运动员每队各1名,评选优秀裁判工作人员8名。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正黄集团代表队、蓬溪县代表队、川中油协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甲组前三甲,射洪金九建材代表队、安居幺妹乖代表队、大英淘金投资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乙组前三名。

此次比赛的胜利举行,进一步加强了全市各区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增进了篮球爱好者的情感,也充分展示了遂宁体育爱好者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比赛大大激发了全市市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搭建了遂宁市篮球爱好者交流学习的广阔平台,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体育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