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遂宁市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09:44: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1月9日—11日,遂宁市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安居区隆重举行。本次培训班由遂宁市体育局主办,安居区文化体育广播电影电视局、安居区体育发展中心、遂宁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市直机关单位、各体育协会的200余人参加。

11月9日上午,遂宁市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安居区黄峨大酒店会议室举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俊、安居区文化体育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张萌、副局长米凌、遂宁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会长陈立华以及全体授课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市体育局局长冯俊在讲话中表示,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要牢牢把握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重大机遇,乘势而上、奋发有为,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积极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落地落实。他要求,全体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为体育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培训班分为理论教学和实际技能操作教学两个部分,考核合格的学员将由市体育局颁发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

根据培训课程安排,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沈晨对全民健身、运动前准备及运动后整理等科学健身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11月10日—11日分班进行了中国风健身操舞、健身气功太极养生杖和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十二法的教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