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举行篮球裁判员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18:4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高德芬)由遂宁市体育局、遂宁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遂宁市篮球裁判员培训暨二级裁判员晋级考试,于10月26日在遂宁船山体育馆正式开始。本次培训有全市各学校篮球项目的骨干裁判、骨干教师(教练)、各县(区)、园区篮球协会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篮球爱好者、川职院体育专业学生及拟抽调参加2016年遂宁市中小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的裁判员近150人参加。

遂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俊亲临现场,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好更的为篮球运动服务,为全市篮球运动水平提高做出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