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二中2016年秋季田径运动会今日隆重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20:06: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方队入场

两人三足比赛

室内操展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今日(10月25日)上午,遂宁二中2016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本届运动会以“开展阳光体育,提高师生素质”为主题,更加注重参与性及合作性,力求展示遂宁二中师生团结进取、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领导、老师和初一至高二全体同学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国旗方队、花环队、彩旗队依次入场,42个班级代表团方队和着铿锵有力的口号,斗志昂扬地走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

学校副校长吕伟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讲话,他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创新教育模式取得的成绩,勉励全体运动员在运动舞台上尽情体验竞赛的魅力,全面诠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充分展示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优良素质。要求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圆满完成此次活动。

在随后的高一年级“两人三足”对抗赛、初二年级室内操展示、初三年级广播操展示、师生混合拔河赛中,充分体现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和师生团结拼搏的精神,同时也展现了学校活跃的校园风貌。

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设有短跑、长跑、接力、跳高、跳远、掷实心球等项目。

近年来,该校一直坚持“一切为了学生成才”的人本主义指导思想,创新教育模式,全力打造精品学校,在校园建设、学生特长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年高考中,2人考上北体;学校体育运动队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屡次获得耀眼的名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