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万达广场今日盛大开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9:0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开业剪彩

祥狮点睛

陈伐一行进场参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0月21日8时38分,伴随着震撼的锣鼓声,缤纷彩球彩烟、祥狮献瑞,遂宁万达广场隆重开业,这同时标志着万达集团在国内建设的第165座万达广场正式落户遂宁。

遂宁市政府副市长陈伐、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华西运营中心总经理陈洪涛、遂宁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洋等领导出席开业典礼。

遂宁万达广场,位于遂宁市河东新区,毗邻遂宁市行政中心,项目于2014年8月奠基开工建设,总占地面积约115亩,总建筑面积约29.15万平方米。整个项目由步行街、SOHO、购物中心、城市广场等组合业态构成,是集购物、文化、娱乐、休闲、商务、居住等多功能于一体、功能配套齐全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能够全面满足人们的生活所需,为遂宁市民提供“一站式”便捷消费。

陈伐代表遂宁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遂宁万达广场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陈伐表示,遂宁万达广场的落地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遂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面贯彻落实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各项政策,进一步增添服务举措,提高服务效率,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也会积极支持各类商业实体在遂宁植根发展,为建设“美丽遂宁、幸福家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遂宁万达广场将从21日至23日举行三天的全城狂欢活动。开业期间,各种活动精彩纷呈,有:10元看大片、美食5折优惠、潮流服饰5折起等优惠。同时还有才艺秀、万达摇滚音乐节、万达潮流时尚等节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