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河东新区召开投资企业座谈会 深化政企合作推进共赢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7 20:50: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新区稳增长、保投资、促发展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9月14日,遂宁市河东新区召开投资企业座谈会,增进了解、共谋发展,为合作共赢再创良机、再创辉煌。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娜等新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河东新区招商局、经济局、规划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中铁八局同新房地产开发公司、遂宁万达投资有限公司、四川荣兴元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政企双方围绕项目建设、政策支持、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新区各分管领导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逐一进行了解答。

刘娜代表新区全体干部群众向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近年来,河东新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总体安排部署,突出新型城镇化和现代服务业“两大抓手”,不断拓展空间布局,不断提升商气人气,河东城市建设更加精细、生态环境更加优美、宜居指数更加高涨、人民群众更加幸福,河东的城市品牌越来越响、居住人口越来越多、经济指标越来越靠前,实现了新区发展与企业壮大的共赢局面。这些成果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新区干部群众的拼搏奋进,更离不开企业家的关心支持、合作共赢。

刘娜传达了全市第七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她指出,新一届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提出了富民强市的“七大提升行动”,在基础设施、产业布局、城镇优化等方面描绘了今后遂宁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共建共赢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河东将以“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建设绿色产城新区”为主题,全力推进河东二期、仁里古镇、养生谷、科教园区“四大平台”建设,做大做强文化旅游、商贸会展、健康养老、科技教育、绿色地产等现代产业,通过这些项目的逐步落地,最终建成“现代服务业新高地、‘三城建设’示范区”,希望企业家们与新区深化合作交流,继续加大在河东的投资力度和进度,实现共赢发展。

刘娜强调,新区将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不断健全保障机制,及时解决企业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尽最大努力营造良好政商环境,也欢迎各企业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积极向政府争取各项优惠政策,共同开创政企合作、和谐共处、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pindusuini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