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中心医院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签署科研合作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0 08:4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遂宁市中心医院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签署合作

                 

                                           陈拥军院长讲话

                 

                                                   授牌仪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8月19日下午,遂宁市中心医院协议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学)院科研合作协议签字暨授牌仪式在中心医院举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宋锦璘,遂宁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拥军,遂宁中心医院副院长陈亮、张永恒、何佳,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在研课题项目负责人以及重点专(学)科项目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遂宁市中心医院院长陈拥军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宋锦璘表示了欢迎,并对医院近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

    据悉,近日中心医的院郭丽娟博士和吴涯昆博士入选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这也是该院在科研方面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陈拥军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宋教授能把科研、教学等方面的优秀的经验传授给医院。同时希望今后医院将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学)院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展开合作。

    宋锦璘表示,遂宁市中心医院是一所特色鲜明、历史悠久的现代化医院,希望通过这次合作与遂宁市中心医院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并预祝遂宁市中心医院越来越好。

    随后,重遂双方签署了科研合作单位协议书并授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pindusuini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