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8月22日至9月5日遂宁顶格处罚冲站闯关超限载货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8:5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8月19日上午,记者从遂宁市道路安全交通综合治理会议上获悉,遂宁交管部门将于8月22日至9月5日针对市城区超限超载车辆冲站闯卡等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和严厉打击。若车辆出现超限超载、冲站闯卡等违法行为,经查实后将受到顶格处罚。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遂宁全市共查处冲关、逃逸车辆91台,超限车辆818台,卸载超限运输车辆1882台。货车超载上高速,安全隐患极大,且该现象屡禁不止。为躲避高速公路收费站计重收费,大量超载货车利用夜间逆行、违法掉头甚至拖移硬质隔离墩后,违法驶入高速公路。

针对近期遂宁市城区出现的超限超载货车冲站闯卡反弹较为严重的态势,经遂宁市道安办研究,通过开展联勤联合的方式,决定由交警、路政和运管部门成立专项整治行动小组,于8月22日至9月5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主要查处市城区范围内的普通公路上,货运车辆严重超限运输、冲站闯卡、非法改(拼)装、源头治理不力、运输单据制管理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若车辆出现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经查实后将受到顶格处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