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遂宁市“全泰堂集团杯”全民健身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4 17:3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比赛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 8月13日,2016年遂宁市“全泰堂集团杯”羽毛球比赛在遂宁市船山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羽毛球俱乐部、企事业单位的九支队伍81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
    选手分为成年组和青少年组(甲乙),最小的年仅8岁。比赛设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制,每小组前2名进入下一轮淘汰比赛。
近期,遂宁市刚承办了四川省全民健身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此次羽毛球比赛也是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部分,遂宁市羽毛球协会借着全民健身月这一热潮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日”活动,推动遂宁市群众性羽毛球活动的开展,提高羽毛球运动水平。

    据悉,近年来遂宁市羽毛球队伍在市羽毛球协会的积极推动下不断发展壮大,羽毛球球爱好者逐年增加,协会自2008年成立至今,从开始的会员不足一百人到现在已经有近千人,羽毛球运动成为遂宁市群众体育的一大亮点,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和促进社会和谐发挥了积极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pindusuini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