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在遂隆重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8 11:5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启动仪式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今(8月8)日,以“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16年四川省“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遂宁船山体育馆拉开帷幕。四川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玲,四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建,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杨自力,市委常委杨颖,市领导胡家正、欧斯云、罗孝廉、袁冰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四川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玲宣布活动开始,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杨自力致欢迎辞,启动仪式由市委常委杨颖主持。

启动仪式上由各类健身爱好者组成8支队伍500余人,现场展示了欢乐鼓舞、健身气功、拉丁舞、康乐健步操、广播体操集锦、排舞、太极功夫扇、广场健身操舞等健身项目,丰富多彩的健身方法使现场气氛活泼热烈,完美展示了全民健身的主题思想。

遂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杨自力向出席活动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是群众体育发展成果的盛会。承办全省“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既是省体育局和社会各界对遂宁体育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全面检阅,更是对遂宁市体育事业的有力推动和巨大鞭策。遂宁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健全机制、整合资源、创新形式,加快推进“健康遂宁”建设。并衷心希望广大人民群众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意识,走出家门、走向运动场、走向健康,走向全面小康,拥抱幸福生活!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群众体育活动展示、国民体质监测、科学健身知识讲座,免费向市民朋友发放科学健身知识手册,并设宣传长廊开展科学健身知识宣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