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民警雷雨天气抢险巡逻回来 发现自家派出所受灾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3:3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板房顶被大风掀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罗小单)“巡查抢险回来,发现我们派出所遭了。楼顶钢棚被风吹倒,把楼下停的汽车砸了,5楼被水泡了,两扇窗玻璃碎了。现在我们正在自己抢险。”今(5月6日)晨,遂宁市范围内出现大风大雨天气,安居区横山派出所民警一大早巡查回来,自己所内居然遭灾了,赶紧开始清理。

横山派出所辖区警民联手清除路障

大风吹倒板房 3名守夜人被压

恰巧民警冒雨巡逻 紧急救助

据横山派出所谭警官介绍,早晨风大雨大,不到6点所内民警就兵分两路出去巡逻、排查,确保安全。在巡逻至遂安连接线一葡萄园时,发现板房顶被大风掀开,一角塌陷,倒在旁边公路上,三名守夜人被压在板房下面。

民警当即抬开板房墙救援,幸运的是三人除开手上轻微擦破,均未受伤。

安居民警雨中清除路障

警民联手 清除道路安全隐患

“现在,我们各派出所民警基本上都在外面。巡逻、排查、清除路障。”遂宁市安居区公安分局宣教科蒋洲介绍。

“上午,光树子倒在路上造成隐患的,我们就发现了四五十处。和群众一起整治处理,并在隐患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疏散附近群众,及时疏导过往车辆,提高道路畅通能力,确保安全。”横山派出所民警介绍,横山派出所辖横山、观音、常理三个乡镇。

安居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聚贤中队民(协)警在危险路段整治排查工作

另外,遂宁船山、大英、蓬溪、射洪等各地公安、交警部门,也加强了排查巡逻力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