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谢跃辉:做想做的事 走想走的路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0 14:0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霞)谢跃辉,遂宁人,今年33岁,2006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

大学毕业后,谢跃辉应聘到中国移动遂宁公司安居分公司工作,她性格开朗,喜欢结交朋友,2013年加入了遂宁浙江商会,成为遂宁浙江商会的一位理事。

谢跃辉和朋友在滨江路上开了世纪金座KTV,开了KTV之后,她的朋友圈子更广了,认识了很多餐饮协会的朋友。她们经常一起探讨、分析餐饮的发展趋势。2014年她跟朋友一起开了遂宁印象特色餐厅。

2014年3月,谢跃辉生下了一对可爱的龙凤胎,那时她感觉到自己身上的责任更大了,经济压力也随之而来。为了实现最初的梦想,为了更方便的照顾娃娃,她结束了8年的移动生活。那时大家都说她很傻,因为移动福利待遇好,工作稳定。但是她还是愿意去一博,人生短暂,做想做的事,走想走的路,是她心中一直所期盼的。

辞职后谢跃辉四处考察,后来结识仟丝缘。仟丝缘连锁店主要经营头饰、护肤品、化妆品,实行头饰一次消费长期免费的模式,根据顾客的服装、职业、年龄等设计发型和妆面,它迎合现在的趋势。2015年1月份,她在大英开了第一家仟丝缘,创业远比我想象要艰苦得多,每天忙得不可开交,不停的在遂宁-大英来回跑。

谢跃辉开始培养人员,走管理路线。她经常把参加培训学到的东西传授给店员。她还制定了店铺目标、规章制度等,店铺渐渐走上正轨。2个月后,又陆续开了2家仟丝缘店,由于这个行业容易被别人模仿,三家店周边也陆续开了几家类似的店,三个店的生意逐渐下滑。由于精力有限,谢跃辉转让了其中两家店铺,虽然让我亏损了不少,但是困难没有把她击倒。

现在谢跃辉已有一批忠实的顾客,店铺每个月都在盈利。

一次偶然的机会,谢跃辉了解到进口啤酒体验馆。当时遂宁还没有,经过综合考察、评估,谢跃辉跟朋友一起合开了遂宁首家大型进口啤酒体验馆——HOPS。

现在,两家店铺都很不错,年营业额200多万。谢跃辉计划在船山开一家女性高级私人会所,主要针对高端顾客进行私人定制。

未来,谢跃辉将把HOPS做成连锁店,推出HOPS加盟,计划未来2年在遂宁开5家连锁店。未来谢跃辉还想成立自己的公司,她会一直微笑着去坚持自己的梦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