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咖啡与女孩  遂宁女性创业分享会分享者刘阳棣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5 19:51: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霞)刘阳棣,一个普通的大学毕业生,跟另外两个合伙人一样是遂宁市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的一员。很多年以前她们都拥有一个咖啡店的梦。毕业2年后,她们聚在了一起,经过长时间的调研,也因为心中的梦想和坚持,在2015年的尾巴上,三个姑娘携手开始了人生第一次创业。

除了咖啡梦,她们希望把热爱生活的方式也带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在空余时间喝一杯现磨的咖啡,吃块手工的蛋糕,学习一下插花,怎么做蛋糕给家人吃,怎么自己打磨一把木勺,或者参与到实实在在的慈善义工活动中,这些都是很有意义的事。

当然,在做这些事的过程中,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她们曾遇到过客人的不理解,为什么一分钟就能用奶茶粉兑出来的奶茶而她们却要花几个小时的时间去熬制,成本高,耗时长。但是,她们坚信这是对食物本身的尊重也是对顾客的负责,最后,确实也通过对产品的坚持,赢得了更多人的欣赏和称赞。

她们想通过咖啡,通过甜点这种轻松的桥梁去链接到更多的人,通过互联网让大家抱团,通过各种各样的文化活动,去结识更多对这些感兴趣的人。用活动、产品以及她们所希望传播的文化与精神,去丰富更多人的生活。

现在,大家可以在手机上下单,外卖人员就会将咖啡与甜点送到手中。这是互联网带给我们的便利,让她们用心的产品走得更远,她们也会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活动信息,大家在网络上报名,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这些都是传统经营方式所不能达到的。

未来,她们希望能把{这里}打造成一个咖啡与文化的品牌,吸纳更多的客户,开展更广泛的活动,尽我们的力量,组织大家多做义工,帮助社会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三个姑娘立足在互联网的平台上,把传统的工艺与精神通过互联网的便捷发散出去。(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pindusuini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