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老体协举行2016年工作会议暨乡村老年体育健身展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16:1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工作会议现场

乡村老年体育健身展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东雷 记者 高德芬)今(3月17日)上午,遂宁市老体协2016年工作会议暨乡村老年体育健身展示活动在蓬溪县天福镇长坪村举行,来自全市三县两区及两园区的老体协主席、副主席及乡镇老体协代表出席会议并观摩展示活动。

会议由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米光碧主持。蓬溪县县委常务、宣传部长邓正强致辞,蓬溪县老体协主席许继英介绍了蓬溪县、天福镇老体协工作。市老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银天福作了2015年工作总结,并安排了2016年工作。2015年遂宁市老体协工作成绩显著,顺利完成了老运会开幕式及老网赛的承办工作,老体协组织进一步扩大,活动蓬勃开展。2016年将围绕党政工作重点展开工作,坚持以“六有”“六新”为重要抓手,主动作为,切实加强老体协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基层组织网络建设,以骨干带队伍,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助推老年体育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遂宁市老体协主席魏福友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各级老体协组织要深化认识,乘势而上更好更快的发展我市的老年体育事业。要狠抓关键,夯实基础,强化老体协组织网络体系建设。魏福友支出老体协要突出重点,立足活动,动员组织城乡更多的老年人参加到活动中来。要主动作为,融入大局,充分发挥老体协在城镇和新农村建设中的作用。依托特色乡镇建设和新农村建设,树立典型,命名一批星级站点,优秀项目运动队,推动基层活动开展。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摩了乡村老年体育健身展示活动。蓬溪县及天福镇老体协分别表演了武术气功八段锦、健身球操、康乐健步操等健身项目,演出了手鼓舞、小镰刀、秧歌,精彩、认真的演出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