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川菜挑战大赛名单出炉 遂宁一菜二企榜上有名

www.scol.com.cn  (2018-06-23 19:1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 高德芬

为推动川菜走出四川、走向世界,打造餐饮经济新的增长极,经市(州)选拔推荐,我省于2017年12月24日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举办了“美丽中国 口味四川”--川菜弘川之2017川菜挑战大赛。按照赛事规则,经过现场打分、实地考察、社会公示等程序。

近日,四川省商务厅印发了《“美丽中国 品味四川”---川菜弘川之2017川菜挑战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通报了大赛获奖名单,遂宁榜上有名。

在全省30家“川菜名店”中,遂宁“如家川菜”和“阳春巴人”两家名店上榜。

在全省50道“川菜名菜”中,遂宁“明星康年”制作的“千味黄牛肉”榜上有名,是一道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美食。

如家川菜董事长田坤2008年创建了如家川菜总店,并在传统川菜的基础上,结合遂宁本土特色,以经典、地道、家常,传承演绎川菜的精髓。如家川菜做菜坚持只用新鲜食材,精细烹制、膳食营养搭配,坚持做老百姓吃着放心、消费舒心的餐饮企业。“食在遂宁,味在如家”已成为遂宁一张崭新的餐饮名片。

阳春巴人大酒楼是扎根遂宁本土二十余年的老牌餐饮企业,在传承中坚持不断创新。一直以来,其资深的专业厨师团队和高级营养调配师团队,以匠心打造绿色、环保、健康的特色菜品,将遂宁的观音文化、荷花文化,融入菜品中,倍受社会各界认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