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6-04 16:0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6月3日,由遂宁市关工委、遂宁市文明办、遂宁电视台、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等部门联合主办的“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在船山体育馆正式启动。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8辆警摩及60余辆贴有“爱心送考”标语的爱心车辆整装待发;交警、城管等部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企业爱心人士纷纷在手腕上绑上了绿丝带,并进行了庄严宣誓。 各爱心部门和企业纷纷在爱心护考墙上签名,并承诺在高考期间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履行爱心护考的誓言。

遂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张浩在启动仪式上呼吁,高考期间,为减缓道路交通压力,希望广大市民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经过考场周边道路时,请文明礼让,勿鸣喇叭。同时,希望广大学生家长和参加“爱心送考”的驾驶人也要文明参与护考行动,遵守交通规则,共同为今年高考助力。

送考车上张贴统一的标识,在两侧后视镜上悬挂绿丝带,高考期间,在遂宁城区范围内,考生凭准考证均可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