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一男子从桥上跳下后被竹子插进屁股 消防紧急救援

www.scol.com.cn  (2018-04-28 17:1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高菀君)4月27日,遂宁市射洪县县城一桥下面一男子不幸被竹竿捅进屁股。16时32分,遂宁市消防支队射洪县太和大道中队迅速出动一辆多功能抢险救援车6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现场,一男子倒坐在大桥下面的景观带上,屁股上已被一根快枯萎的竹竿插着,该男子一只手还死死拽着竹竿。见此情况,中队立即让一名官兵从竹子根部将竹子锯断,为防止在锯竹子过程中,竹子震动从而导致男子疼痛加剧,便让一名官兵牢牢固定住竹子。在经过中队官兵近5分钟的紧张救援后,男子成功被救下后被送往医院。

据悉,该男子是在大桥侧面挂广告牌,下来时不小心掉在了竹子上面,从而导致悲剧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