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开展“儿童之家”建设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4-26 17:55: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加大力度规范推进“儿童之家”建设,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4月26日,由遂宁市妇女联合会和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联合举办遂宁市“儿童之家”建设培训班。遂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副主任阎仕蓉及两位来自省儿童之家建设的专家出席此次会议。

据了解,这是遂宁市首次举办“儿童之家”建设培训班,“儿童之家”主要是依托社区,以保护儿童权利和促进儿童发展为宗旨,向儿童提供游戏、娱乐、教育、卫生保健和社会心理支持等一体化服务,是基层儿童保护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会上,阎仕蓉指出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儿童之家”建设工作的责任感;要明确任务,着力打造保护和服务儿童的社区服务平台;要强化责任,创新举措圆满完成民生工程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