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州风暴”执法行动:面对拘留 “老赖”主动还钱

www.scol.com.cn  (2018-04-26 17:46: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李侠 聂大程 见习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侠 聂大程 见习记者 蒋诗逸)今年以来,遂宁市人民法院认真贯彻最高人民法院“两到三年的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决策部署,多管齐下,铁腕出击,争取各方支持,共破执行难局。

4月25日,遂宁安居法院执行局干警赴重庆市合川区实行异地执行。

据了解,本案因原告安岳县普州装饰建材广场与被告重庆宸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川遂安房地产有限公司等合资合作开发房地产合同纠纷,被告重庆宸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收到生效法律文书后逾期未履行法定义务。3月6日,安岳县普州装饰建材广场向安居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欠款人民币140万元。

将被司法拘留的消息传至被执行人李某,李某心理防线彻底崩溃,从心底里意识到了法律的权威和尊严,并及时主动联系案件承办人交纳案款并主动认错。

“我已经认识到自身行为的错误,今后我一定积极配合法院的工作。”迫于压力,李某已主动履行了部分案款人民币288590元,并承诺余款将于2018年4月27日全部履行完毕。该案执行标的人民币140万元届时将全部执行到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