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女警宋代莉荣获“四川青年五四奖章” 坦言道:任何努力都不会白费

www.scol.com.cn  (2018-04-25 19:3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高菀君)“这个奖章是四川省授予四川青年的最高荣誉,从筛选到大众评审再到专家评审,我都觉得自己非常幸运,优秀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但是我也同样坚信,任何的努力都不会白费。”遂宁市美女警花宋代莉坦言道。

据了解,“四川青年五四奖章”是授予四川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集中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经广泛推荐,严格评选,授予宋代莉等11人“四川青年五四奖章”。

宋代莉,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一级警司,作为四川警队唯一代表成功入围央视《警察特训营》,并在第二季中取得女子第一名的好成绩,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两次,受嘉奖六次。

当谈到这一路走来的经历时,宋代莉说:“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 即使前进的路很困难 但是我们都会得到收获。特别是在参加《警察特训营》的拍摄时,条件十分艰苦,但是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应该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精神状态。”

除此之外,她希望自己作为遂宁市十佳外宣大v,能够继续传播青春正能量,也希望全市的年轻人看到优秀的榜样能够见贤思齐,能够更好的学习,更好的传播社会正能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