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旅游亮相2018海峡旅游博览会 向中外43个国家及地区推介遂宁

www.scol.com.cn  (2018-04-22 22:4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毛中胜)今日(4月21日),记者从遂宁市旅发委获悉,4月20日上午,第十四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2018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同期举办。

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了全省十多个市州和三十多家涉旅企事业单位参加,其中由遂宁市旅发委副主任杨前带队的船山、大英、射洪丶蓬溪、开发区等遂宁旅游代表积极参加此次盛会。

多种形式推介 热情邀请海内外嘉宾来遂宁旅游

为借助这一盛会,让参会旅行商对遂宁旅游资源有更全面的了解,也让遂宁旅游企业能与参会旅行商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遂宁旅游代表于4月20日开幕式当天,通过现场交流、散发资料等方式,向参会嘉宾介绍遂宁优美的环境和观音故里、中国死海、七彩明珠、中华侏罗纪、子昂故里、高峰山等旅游景区,向参会嘉宾发放了遂宁旅游宣传资料,并热情邀请海内外嘉宾来四川旅游,来遂宁旅游。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谢海银也来到遂宁展台,与遂宁市旅发委工作人员一起向中外嘉宾及厦门市民推介遂宁旅游资源。

借助高规格会展 遂宁旅游务实推进“走出去”战略

据悉,本届旅博会展馆使用面积超50000平方米,展位达2200个,参展的国家及地区数达43个,国内23个省、市、自治区旅游主管部门参展。有来自台港澳、东南亚、欧洲、美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客商莅会,预计将有20万名公众入场参观购买。

近年来,遂宁市紧盯旅游客源市场,务实推进“走出去”旅游战略,高频赴外参加营销合作,充分借助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博览会、重庆都市旅游节、厦门第十三届海峡旅游博览会、西安丝绸之路旅游博览会等旅游会展搭建的交流合作平台,向国内外媒体、企业及游客广泛宣传和展示遂宁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民俗文化,进一步提升了遂宁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拓展国内外旅游市场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图片来源:遂宁旅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