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环境保护局召开2018年4月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4-21 11:54: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蒋诗逸)4月20日,遂宁环境保护局召开2018年4月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遂宁市环境保护局局长赵齐宣主持,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孝廉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对《遂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下文简称“预案”)主要内容汇报并解读,详细介绍了遂宁市2017至2018年预案执行情况以及健全《预案》的详细工作安排。

赵齐宣指出,2018年环保工作任务仍然非常繁重,采取加大宣传力度、严格执法、区域联防联控、逗硬考核等方式方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2017年遂宁市城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全省第六、成都平原地区第一。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301天,优良天数比例为82.7%。

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罗孝廉要求,在环保工作上要创新突破添手法、规范运作守章法、带好队伍讲方法、应对危急要得法,环保人通过自身的努力,当好绿水青山的守卫者。他强调,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发挥好引领示范带动作用,认真履行好“一把手”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动作及自选动作,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好相关制度规定,确保作风建设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