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橙色快闪” 助力消防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4-20 17:35: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宣传消防正能量,近日,遂宁射洪SOHO舞蹈工作室成员利用周末时间策划拍摄了“快闪”舞蹈。几位高颜值美女穿上橙色消防救援服,在遂宁市射洪县街头跳起了街舞。

据了解,该工作室成员在遂宁市消防支队射洪消防大队文员池晨的影响下,集体加入“全民消防我行动”大型公益计划,并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号召更多的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

“作为非现役人员,还能穿上抢险服参与到这次拍摄,我们非常开心。视频开始有人说我们披头散发,这一点我们忽略了,只顾着营造酷炫的氛围了,希望没对消防造成不好的影响。”舞蹈工作室的负责人杨跃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消防我行动公益计划中来。这次的拍摄非常开心,特别的有意义,感谢遂宁消防提供的机会,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加入到公益行动中来。

下一步,遂宁消防将继续结合单位和职业特点宣传普及消防安全常识,用不同的形式,呼吁更多的群众真正参与消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