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省十三运会“五人制足球赛”拉开战幕

www.scol.com.cn  (2018-04-20 14:4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实习记者 方鑫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 实习记者 方鑫)19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五人制”足球比赛召开组委会会议,宣布该赛事将于4月20日-27日在遂宁市举行。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温建,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出席会议。

今(4月20日)上午8时,“五人制”足球男子组比赛在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开球,正式拉开了省十三运会“五人制” 足球赛的战幕。

上午8时,第一场对决的是资阳VS阿坝州,成都VS攀枝花。经过一小时的风雨对决,资阳队、成都队分别以5:2,4:0的优势赢得对方。

据了解,资阳队的10号球员罗科瑞是资阳市去年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的最佳射手,今天在球场上表现也非常优秀,首战就进球3颗。比赛结束后,罗科瑞告诉记者,他从小就热爱足球,平时也非常努力的参加训练,这是第二次代表资阳市参加省运动会,有丰富的参赛经验,对于自己这次的表现十分满意。

本次赛事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体育局、遂宁市人民政府承办,由四川省足球协会、遂宁市体育局具体执行,共有来自20个市州的39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事分为成年男子组和成年女子组两个组别。比赛采用分组单循环、交叉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整个比赛将于4月27日结束。在23日下午4时,将决出男子组冠军。女子组比赛时间为4月25日-27日。比赛录取前八名给予奖励,并设有体育道德风尚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