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男子担心科目一考不过,花重金购买作弊器材

www.scol.com.cn  (2018-04-20 13:10: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蒋诗逸)近日,遂宁一男子在考科目一时利用科技通讯器作弊,试图蒙混过关,结果却被监考民警逮了个正着。

当日上午,在遂宁市车管所科目一考场监考室内,监考民警巡查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在考试过程中神色紧张,表情诡异,凭借多年的监考经验,民警随即对他进行了检查,发现其耳朵、腰部、胸部、肩部有多个无线传输设备。

经了解,该男子因担心理论考试不合格,遂找“串串”花重金买下作弊设备企图在考试中蒙混过关。

根据公安部令139号第八十八条规定,申请人在考试过程中有贿赂、舞弊行为的,取消考试资格,已经通过考试的其他科目成绩无效;申请人在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监考民警当场取消了该男子此次考试资格,并将其带离考场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对此,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呼吁,严格驾考是对驾驶人自身及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请广大考生不要在考试时抱有侥幸心理,一经考试中发现作弊行为,将坚决严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