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偷两次得手后被警方“惦记” 民警蹲守一个月将其抓获

www.scol.com.cn  (2018-04-17 15:5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蒋诗逸)4月17日上午,遂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在船山区支渠巷菜市场挡获一名扒窃嫌疑人梁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梁某于3月4日在公园口公交车站台扒窃李先生手机一部,3月20日在南津桥公交车站台扒窃刘女士手机一部。

今年3月,民警先后接到受害人李先生和刘女士报警称手机在公交车上被盗,办案民警立即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调取公交车监控视频,通过对监控视频的分析,很快确定两起案件为梁某一人所为,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后,警方立即组织研究制定抓捕方案。

由于犯罪嫌疑人梁某具备一定反侦察能力,活动毫无规律性,警方组织精干力量在嫌疑人作案的公交车站台及周边的农贸市场、菜市场等地采取蹲点守候的方式实施抓捕。

经过警方长达一个多月的蹲点守候,4月17日上午,当梁某窜到船山区支渠巷菜市场准备再次作案时,被早已守候在此的民警当场挡获,从其身上搜出作案所用镊子一把。后对梁某尿检,其甲基苯丙胺(冰毒)呈阳性。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