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启动“最受游客喜爱的文旅地标”评选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9 21:0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4月9日,记者从遂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由遂宁市旅发委指导、《图说遂宁》主办的发现“最受游客喜爱的遂宁文化旅游休闲地标”评选活动,将于近期开展征集,将评选出一批最受游客喜爱的遂宁文化旅游休闲地标。

据了解,此次活动评选时间将从4月一直持续到6月。活动将从遂宁市城区范围内,通过广泛征集项目、入围项目、图说遂宁故事、网络评选、综合评选、公布展示等6个流程,选出一批具有休闲体验性、文化主题性和高度认可性,能够承载遂宁独有的人文精神、历史内涵和百姓故事,最值得向外地游客推荐和最值得市民和游客体验的文化旅游休闲微场所。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更好的发现、挖掘、提炼、推广遂宁具有代表性、独特性、体验性的文化旅游休闲地标,加快打造以“好吃、好看、好心情”为核心的“三好旅游体系”,形成“近者悦,远者来”的“遂宁记忆”。

此外,评选出的“最受游客喜爱的遂宁文化旅游休闲地标”结果,还将于6月20日举行的第十一届观音文化旅游节现场展示,并在相关媒体进行展播,广泛宣传,吸引市民、游客休闲体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