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公交车与轿车互不让道引发冲突 遂宁民警鸣枪示警

www.scol.com.cn  (2018-02-22 16:3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图据网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1月20日晚上8时许,遂宁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称:在市城区遂州中路城北粮站附近公交车停放点出入口处发生打架事件。

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介福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因现场大量群众围观,打架双方亲友情绪较为激动,并相互发生争吵和抓扯。为避免事态进一步升级,民警在多次劝阻无效的情况下,依法朝天鸣枪示警,随后现场局势得到控制。

经初查,当晚8时许,夏某(男,41岁,遂宁市船山区人)驾驶当班的公交车准备驶入该停车场内,在门口处遇谭某(男,39岁,内江市市中区人)乘坐的轿车从停车场内驶出,因互不让道,双方发生了口角后引发打架事件,导致此路段交通一度中断,双方伤势皆较轻微。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