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探班遂宁网络春晚 “莲花仙子”引领梦想之“路”

www.scol.com.cn  (2018-01-22 14:17: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摄影:A计划/袁政 记者 曹爽)2018遂宁网络春晚将于2月3日在船山区体育馆正式开演,相信不少群众对本届网络春晚的精彩节目已经期待已久。1月21日,记者来到菲儿艺术学校,探班本届网络春晚的主打舞蹈节目,由近20名菲尔艺术舞蹈团队成员表演的《路》以及《莲韵》。

“姑娘们,我们继续排练,注意肢体的力度展现。”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12位菲尔艺术舞蹈团的姑娘张开双臂,随着音乐节奏的律动,一步步展现各自的舞蹈动作。她们通过精湛的舞技,将《路》这支现代舞的情节展现的淋漓尽致,意境深远。高潮、低谷、经历挫折、看见希望、振作起来……整只舞蹈的呈现让人叹为观止。

“《路》所想要展现的就是年轻人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勇往直前的态度。”菲儿艺术学校的校长,也是本次网络春晚舞蹈节目《路》和《莲韵》的总编导菲儿告诉记者,舞蹈《路》的音乐非常慷慨激昂,目的就是让人听了能够热血沸腾,鼓励年轻人敢于追逐自己的梦想。

《莲韵》是专门为本次遂宁网络春晚打造的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舞蹈节目,据菲儿透露,《莲韵》的表演者每人都将会手捧莲花,犹如莲花仙子一般,以古典舞的形式来展现莲的圣洁与美丽。

“本届网络春晚相比上一届,我们团队的凝聚力和影响力都更加强大了,我对正式演出非常期待,同时也衷心感谢所有表演者和工作人员近两个月来的辛勤付出。”本次网络春晚的负责人孙小川说道,2018遂宁网络春晚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一定不会辜负广大观众的期待,将会竭尽全力为大家呈现一场艺术与美相结合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网络春晚正式开演当天,还将通过省市主流媒体、网站等多渠道进行全方位报道展示。同时,也将在新浪微博、腾讯视频、一直播等平台同步直播现场盛况。本次网络春晚的门票发放将采取多种形式赠票的方式,不对外售卖。近日,“川报遂宁”微信公众号将开展抢票活动,敬请关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