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遂宁网络春晚倒计时12天 20余个节目有序排练

www.scol.com.cn  (2018-01-22 14:0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节目排练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筹备,2018遂宁网络春晚将于2018年2月3日在船山体育馆拉开帷幕。1月22日,记者从导演组获悉,目前,20余个节目都在进行有序排练中。晚会由遂宁市网信办、市文广新局、市委统战部、船山区网信办指导,四川在线遂宁频道、遂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主办。

本届网络春晚以“幸福生活@遂宁”为主题,通过精彩纷呈的节目形式演绎各行各业的百姓生态,关注弱势群体,讲好遂宁故事,记录时代变迁,赞颂人间大爱、抒发百姓情怀。本届网络春晚共有歌舞类、语言类,以及魔术、杂技等四大类20余个节目。

在2017年成功举办首届遂宁网络春晚的基础上,今年还是由2017遂宁网络春晚的本土艺术家马友东作为艺术顾问,遂宁资深主持人梁静担任春晚总导演,遂宁名人易亨良等原班人马总结、升华,力争把晚会打造成一年一度的广受遂宁网民喜爱的网络春晚知名品牌。

“晚会注重节目创作的推陈出新。一批优秀的网友原创作品,将在晚会现场精彩首秀。本届网络春晚也将突出草根这一最大的亮点,参加表演的演员绝大部分属非专业演员,他们利用空余时间进行精心排练,有时会对一个动作练上十几遍,甚至排练到晚上12点。”梁静说,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均由网友自发报名或推荐,经导演组层层筛选,严格把关,不断修整与完善,最终形成节目单。

据了解,本届晚会将于2月3日在船山体育馆举行,将通过省市主流媒体、网站等多渠道进行全方位报道展示。同时,也将在新浪微博、腾讯视频、一直播等平台同步直播现场盛况。

晚会门票发放将采取多种形式赠票的方式,不对外售卖。近日,“川报遂宁”微信公众号将开展抢票活动,敬请关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