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探班遂宁网络春晚节目排练现场 120人大型开场舞看点十足

www.scol.com.cn  (2018-01-18 17:3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1月17日,距离2018遂宁网络春晚正式开演还有16天。下午,记者跟随网络春晚组委会成员来到本杰明幼儿园,探班由120人参演的大型开场舞蹈《新春大拜年》。

“来来来,我们开始排练了,所有老师集合。”随着新年音乐的响起,排练开始,来自本杰明幼儿园的20位老师挥舞着手中的手绢,载歌载舞,一股充满新年喜庆的气息扑面而来。老师们将舞蹈给大家带来的喜庆场面表演的生动风趣,只观歌舞就能感受到过年的气氛。

“春晚节目最重要的就是要呈现新年的氛围。”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也是该节目的总编导陈鹏宇说,《新春大拜年》先通过小朋友的情景剧表演,呈现出即将过年的气氛,随后引出一系列欢快的舞蹈表演,最后所有人齐聚舞台,将新年喜庆的气氛呈现给所有观众。

据了解,本次春晚的开场舞《新春大拜年》,由歌舞、情景剧等5个节目组成,共有来自本杰明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水晶鞋舞蹈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以及来自各区县的舞蹈演员等120余人参加。

不同于传统春晚的隆重,2018遂宁网络春晚全程主打百姓牌,走民间路,来自各行各业、各个年龄层的表演者以歌舞、说唱、戏曲、小品等节目形式表演,充分发挥“草根”的特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