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四男子深夜酒后驾车坠入菜田 车子起火烧成光架

www.scol.com.cn  (2018-01-13 19:1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记者 代玉巍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乔周洲 记者 代玉巍 曹爽)1月13日凌晨3时许,遂宁市大英县红旗路消防中队接到县110指挥中心转警称,大英县魁山坡公园山顶寺庙背后一小车发生事故,造成车辆起火。接警后,红旗路消防中队迅速出动两车10人前往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中队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越野车侧翻至道路下的菜田里,火势正猛,在得知车内无被困人员后,消防官兵立即铺设水带对火灾进行扑救。

五分钟后,明火被成功扑灭,随后,消防官兵再次对车辆进行射水冷却,避免再次复燃或其他二次事故的发生。

事后,经过与现场民警及交警询问了解到,车上四人均饮酒。其中司机更是酒后驾车,使得车辆过弯道时车速过快,加之道路狭窄,来不及减速,导致车辆急刹时侧翻冲出道路,并翻滚至道路下方的菜田。

庆幸的是,事故发生后,车内4人均无大碍,并通过自救逃出车内。

经交警部门现场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为69.3,已构成酒驾,具体结果待进行抽血检测后定性为是否醉驾。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为了您和乘客的安全,饮酒切记勿开车,开车不能喝酒。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