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举行10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www.scol.com.cn  (2017-12-22 12:0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图 宋敏)12月21日晚,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建校100周年校庆暨第十届“涪水红帆”艺术节大型主题晚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为川职院师生和返校校友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四川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在校师生和部分校友到场观看演出,历届校友通过现场直播共享校庆喜悦。

据悉,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17年,其前身是原四川省机电工程学校和川北教育学院。2002年,川北教育学院和四川省机电工程学校两校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合并组建为四川职业技术学院。

晚会以学院发展时间脉络为主线,以“世纪欢歌”为主题,通过《忆·峥嵘岁月》《励·百年图治》《恰·风华正茂》《铭·鸿鹄之志》《铸·盛世华章》等5个篇章,一幅讲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自创立至今发展历程的画卷徐徐展开,带领在场观众重温了一段段感人至深的过往故事,回忆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收获时刻。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节目涵盖朗诵、歌曲、舞蹈等多种形式,观众们在精彩的节目中充分领略川职院百年传承的精神内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