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一大爷深陷河床淤泥 消防:下河太危险

www.scol.com.cn  (2017-12-15 16:5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曾德春 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曾德春 记者 代玉巍)12月15日早上,遂宁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警称:位于通泉街街口涪江码头处有一大爷深陷泥潭。时隔几日,仍有市民以身犯险,涪江到底有什么?让不少市民争先恐后的下河行走?河床虽然干涸,但是淤泥、水潭,依然险象环生,十分危险。

据了解,今(15)日一早,就有市民看到涪江有一大爷躺在泥潭路面,全身都是河里的淤泥,所幸遂宁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立即出动1辆水域救援车5名官兵到现场,通过各种途径救援,最终成功的将大爷就上岸,但大爷情绪激动,也并没有被救上来的喜悦,竟一反常态的让消防官兵和民警“不管他”。

据河堤周围的市民告诉记者,原来是有一些人觉得涪江河里贝壳好看,不少水洼处还有小鱼,都打起了“歪主意”。“还有人心情不好,想不开的就去走一走,前几天才被救上来一个。”市民王先生热情的介绍到。近日,消防官兵已经解救了好几位深陷泥潭的受困群众,但今天这位有点特殊。整个人都躺在泥潭里,看样子并不想上岸。目前,大爷已经被救起,没有生命危险,案情原因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遂宁消防提醒,近期涪江放水,导致河床外漏,但河底淤泥松软,无法承担较重物体,极易造成人员陷入,造成危险,请不要私自下河玩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