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一男子为上热门 随车边走边舞被罚款100元

www.scol.com.cn  (2017-12-15 11:3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  

(图片由大英交警大队提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严鑫烨 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12月12日下午,遂宁大英交警大队接到网友爆料称,在辖区体育馆附近,一男子做出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大英交警大队获悉后立即组织警力对该事件展开调查。

网友爆料称,该男子在将车辆发动后,将档位调至D挡,利用车辆的怠速向前行驶,紧接着该男子离开驾驶室,跟随车子边走边跳舞。旁边则有人专门负责录制视频,很快该视频被上传到某手视频网站后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大英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在大英县蓬莱镇智水街发现一辆蓝色的轿车与视频中的车型相符,通过这条线索,执勤人顺利找到了车主杨某及其视频中的唐某。

经询问后得知,唐某为引起网络粉丝关注,便想通过做出妨碍行车安全的违法刑法来博人眼球。面对公安机关的询问,唐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因唐某涉嫌驾车时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62条第3种行为。根据《道安法》第90条和<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实施条例>第66条第11项之规定,被处以罚款100元,记2分的处罚。

面对公安机关的处罚,唐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行为造成的不良影响。大英交警在此提醒广大群众,要学法、懂法、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维护自身行车安全,保障他人生命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