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城市规划和建设学会成立 打造城市规划建设“智囊团”

www.scol.com.cn  (2017-12-08 12:5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学会授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2月7日,遂宁市城市规划和建设学会正式成立,聘请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吕斌为学会名誉会长,10名行业专家为学会顾问,为城市规划和建设“支招”,打造城市规划建设“智囊团”。

据了解,今年8月,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到遂宁开展了为期4天的西部行活动,成立了“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遂宁服务站”,这是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在全国成立的首个地方服务站。“今天成立的遂宁规划建设学会,又是全省成立的首个规划学会,也是全国地级市中少数几个规划学会之一。”遂宁市城市规划和建设学会理事长金欣说。

颁发学会名誉会长、顾问聘书

据介绍,遂宁市城市规划和建设学会成立后,将借助平台,打造区域性的规划学术与交流中心,借用优势资源,推动遂宁市规划建设学术水平和学术氛围更上一个台阶,探索遂宁特色的经验与路径;借助专家智慧,传播先进的规划理念,引入实干的规划建设人员,开展科研工作,创建区域性的规划科研与实践基地;同时,将进一步深化机制改革,在引进人才和留住人才方面发力,为人才提供更优越的工作条件和更大的提升空间,培育区域性的规划人才与企业集群。

大会现场

会议审议通过学会章程和会费标准,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学会百余名个人会员、40多家单位会员及13名规划建设行业专家参加会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