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女企业家走进高校分享创业故事 为女大学生指明方向

www.scol.com.cn  (2017-11-20 17:4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曹爽 实习生 方鑫 王小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曹爽 实习生 方鑫 王小芹 )11月16日,2017遂宁市女性创新创业千人培训行动——优秀女企业家走进高校分享创业故事第二场在四川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遂宁市梦之旅旅行社董事长张琪向70余位来自不同专业的在校女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

活动现场,张琪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创业初期的艰难,以及在创业中印象深刻的故事,同时结合具体事件向在场的女大学生了分享创业经历,并现场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创业问题等。

面对女大学生对于未来规划的提问,张琪说道:“做事情最重要的是找准定位。梦之旅的所有工作人员,都会进行是否适合旅游这份工作的考核,这既是对公司负责,也是对员工负责。”

互动环节中,张琪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大学生杨阳说,“对于未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是最重要的,首先要对从事的工作感兴趣,这样工作起来才不会感到枯燥无味。”在场女大学生听完分享后,纷纷觉得受益匪浅。

据了解,2017遂宁市女性创新创业千人培训行动以“她时代·她创造”为主题,由遂宁市妇联、遂宁市科知局、遂宁市人社局联合主办,川报观察、遂宁市创客协会承办。主要针对有较强的创业意识,有一定的知识基础和创业条件,有较强的事业心及吃苦耐劳的精神等基本条件的女性工作者及待业女性,针对她们发展上遇到的问题进行“看病开方”,激发妇女的创新创造热情,为遂宁打造“创新创业城”奠定坚实的基础。

整个系列培训共设有13堂培训课程,拟培训规模达1000人次。培训内容包含互联网管理营销、种养殖行业经验分享、女性职业经理培训等内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