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返乡下乡创业组”决赛将在遂宁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1-14 19:21: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记者 李琴芳)11月14日—16日,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返乡下乡创业组决赛将在遂宁市举行。

据悉,“天府杯”创业大赛是四川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际行动,是省人社厅、省就业局着力打造的具有四川特色、人社特点的重要赛事品牌。同时,也是为了鼓励返乡下乡人员到农村创新创业,推动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为我省创业项目展示交流和资源对接平台,发掘创业成功典型,展示创业风采,弘扬创业精神,激发创业热情,以创业带动就业。

据了解,为保证大赛公平、公正、公开,“返乡下乡创业组”决赛分为小组晋级赛和十强排位赛两个阶段。在晋级赛阶段,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分成两个小组,分别进行项目路演,经现场打分,排名前三的项目直接晋级十强,排名第4—7名的项目经过评委评议,其中4个项目进入十强。在十强排位赛阶段,通过项目路演、专家评委现场打分,得分前3名的选手授予“创业之星”称号,同时晋级全省总决赛,得分排名4—10名的选手授予“创业典型”称号。

赛事预告:11月14日19至20时,将在东旭锦江国际酒店一楼泰山厅抽签分组,并举行赛前选手预备会(一楼泰山厅、黄山厅),会上宣读竞赛规则,选手提前熟悉赛场。

小组晋级赛11月15日(星期三)进行,上午比赛时间为8:30至12:00,下午比赛时间为13:30至18:30。第一组的比赛场在东旭锦江国际酒店泰山厅,第二组的比赛场地在东旭锦江国际酒店一楼黄山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