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四川旅游(陕西)推介会举行 遂宁代表团向当地游客发出盛情邀约

www.scol.com.cn  (2017-10-20 15:09: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大会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 10月19日,“天府四川·最美金秋”——2017四川旅游(陕西)推介会在西安召开。遂宁市旅发委组织射洪县旅游局、遂宁市青年国际旅行社参与了此次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四川旅游针对陕西客源市场需求,推出了2017四川秋冬十大旅游精品线路,特别是给陕西游客带来高铁游四川和秋天看彩林等10条覆盖全川的精品旅游线路同时发布了多项旅游优惠政策。

遂宁代表团向嘉宾、媒体、旅行社推介遂宁旅游

遂宁代表团向在场嘉宾、媒体、旅行社推介了遂宁独特丰富的旅游资源及优惠政策。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唐紫薇在大会上向西安及陕西游客发出“这座城市,为了您已经等待了1660年!”的盛情邀约,她说,遂宁地处成渝经济区腹地,交通便利,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是著名的中国观音文化之乡,金秋时节,正是遂宁最美的季节,期待陕西以及全国各地的朋友来遂宁旅游度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