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召开科协系统工作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7-10-20 11:0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陈泯君 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陈泯君 记者 聂艳萍)10月19日,遂宁科协系统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熊艳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区科协主要负责人分别就科协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并提出建议。罗晖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遂宁2017年科协工作取得的成绩。

结合遂宁当前的形势和实际情况,罗晖要求,要通过改革解决基层科协“缺编制、缺人员、缺经费、缺场所”问题,大力发展农技协以龙头企业带动农户,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及时解决梳理、认真研究相关意见建议,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新闻媒介将试点工作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办法进行宣传报道,进一步完善我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方案。

最后,市科协就遂宁市科学技术协会基层组织建设试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市政府办副主任韩莉、各县区科协主要负责人、各学会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