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射洪交警开展“城市道路夜查行动”执法大直播

www.scol.com.cn  (2017-10-19 18:45: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营造十九大期间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按照上级公安机关整体安排部署,10月17日,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城市道路夜查行动”执法大直播活动。

晚上8点26分,直播活动与夜查行动同步开展,射洪交警大队在滨江路、太和大道分别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查处。整治中,执勤人员科学分工,进行车辆拦截、酒精测试和全程执法记录,确保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直播中,主持人紧随民警步伐,将酒驾查处过程直观展示给观众,并提醒广大网民朋友,雨天道路湿滑且能见度低,请大家谨慎行车,礼让行人,切勿强超强会,也希望大家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摒弃侥幸心理,不要认为酒量好或少喝就不会被仪器检测出,一经证实酒驾事实,必将受到严厉处罚。

整治过程一直下着绵绵细雨,全体执勤人员依然坚守岗位,赢得了周边群众和广大网民朋友的纷纷点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