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献礼十九大!遂宁蓬溪举行“过去五年”成果展暨文艺汇演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17 09:18: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0月16日,遂宁市蓬溪县举行“感恩奋进·砥砺前行—蓬溪县喜迎党的十九大”成就展暨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回顾五年发展历程,增添未来发展信心,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蓬溪县委书记邓斌致辞。

首先,邓斌代表县委,向全县广大党员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各条战线上努力拼搏、奋发有为的广大干部群众,向长期以来支持蓬溪各项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向参加今天活动的工作人员、演职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蓬溪县委书记邓斌致辞

“过去五年,蓬溪的发展,越来越有奔头。”邓斌在文艺汇演上指出,五年来,蓬溪人民始终不忘富民强县之初心,始终不忘全面小康之蓝图,埋头苦干,接力前行。2013年,全县经济总量首次突破100亿元,成功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县、省级绿化模范县、省级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省级园林县城。2014年,引进全国门业龙头企业王力门业,当年落地,当年投产。2015年,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首次突破万元。2016年,全县旅游收入突破50亿元。现在,蓬溪县的农业园区一体化大环线即将建成,金桥新区加快崛起,乡村旅游遍地开花。

邓斌一行参观蓬溪县成果展

据悉,过去五年来,蓬溪县投入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60亿元、民生工程上百亿元,实施城建项目上百个,累计帮助7万余名群众脱贫,全面小康迈出坚实的一步。

邓斌要求,全县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夯实执政基础、优化政治生态;坚持改进作风、清正廉洁,不断建强领导班子、带好干部队伍;坚持深化改革、民主法治,不断攻坚克难破冰、凝聚各方力量。他希望,全县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真抓实干、开拓奋进,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让蓬溪的发展,一年一个新变化,让蓬溪老百姓的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

文艺汇演

据了解,演出分为上篇《歌唱祖国》、下篇《感恩奋进》和尾声。舞蹈、歌曲、讲述、小品、合唱等十几个节目轮番上演,用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形式向百姓们诠释着蓬溪过去五年的成绩,抒发着干部群众对蓬溪发展的热情。欢快的旋律,激情的演绎。情景歌舞《妈妈教我一支歌》优美动听,抒发了少年儿童爱党爱国之情;讲述《五年》讲出了蓬溪过去五年的辉煌成绩;小合唱《我们是扶贫攻坚的主力军》高亢嘹亮;舞蹈《水墨中华》不仅让观众欣赏了“中国书法之乡”的魅力,更看到了蓬溪浓厚的文化底蕴,瞬间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文艺汇演中,邓斌一行为10名“蓬溪县脱贫攻坚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文艺汇演前,邓斌一行还参观了蓬溪县特色产品展和蓬溪砥砺奋进的五年成果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