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安居区举行“扶贫日”主题活动 募集善款126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18:1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在全国第四个扶贫日、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即将来临之际,10月12日,遂宁市安居区在和谐广场隆重举行安居区2017年“扶贫日”主题活动,旨在共同携手,爱心众筹,为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汇聚力量。

近年来,安居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举全区之力打好脱贫攻坚硬仗。安居区积极统筹社会扶贫力量,大力开展“中国社会扶贫网”试点、“五个一”定点帮扶、“万企帮万村”等系列社会扶贫行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热情支持和广泛参与,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但全区贫困面宽、量大、程度深,扶贫任务十分艰巨。当前仍有69个贫困村未摘帽、22913名贫困人口未脱贫,亟须举全社会之力,汇聚各方资源,携手奋力攻坚。

活动中,安居区民政局局长方永学宣读了“扶贫倡议书”;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安居区各系统和各部门干部代表、爱心企业纷纷上台捐款、奉献爱心。据悉,活动共收到捐款累计约126万元,另还收到大量爱心物资捐赠。

同时,安居区政府还向社会承诺:社会各界捐赠的每一分钱,安居区都将主动公开、接受监督,确保每一笔善款都用于扶贫开发事业、用到贫困群众身上!

遂宁市副市长、安居区委书记雷云;区委副书记熊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肖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魏毅;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高敬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光辉;区委常委、武装部长张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敏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活动。区级机关单位干部职工代表、企业代表、部分贫困户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