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喜迎十九大应急拉动演练暨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9:2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9月22日上午,遂宁市公安局一年一度的国庆安全生产大检查和“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应急拉动演练暨誓师大会在遂宁市警官培训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观摩演练并讲话。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广大公安干警必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承担起光荣的使命,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迎国庆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应急拉动演练暨誓师大会之前,杨自力、周霖临等市领导参观了中铁麓苑项目建筑工地,重庆川油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喜盈门家具广场,检查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员工应急培训情况、消防设施安全检查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上午10点,“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应急拉动演练暨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当现场指挥报告演练整队完毕时,在徐承的带领下,现场参与演练的停止们骄傲的举起了右手,进行庄严的宣誓。

现场演练精彩纷呈

随着指令的响起,遂宁市公安局武警支队、消防支队等11个支队开始有序的进行实际操作演练,围绕公交车反劫持人质、武警反恐战术、消防救援、防暴队形演练共4个演练项目展开。

随着枪声,爆破声的响起,遂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公交车反劫持人质”演练开始,在解救人质的过程中,现场作战方案灵活调配,指挥部井然有序,紧接着各项演练陆续登场,精彩纷呈,各支队伍动作有力、步伐一致、喊声震天;应急灭火联动处置反应神速、密切配合,用精彩的表演展示出捍卫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定决心与信心。

应急拉动演练暨誓师大会结束后,杨自力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在此隆重举行应急拉动演练暨誓师大会,目的十分明确,就是要临战动员、临战部署、临战发令,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坚决维护社会安定、坚决保障群众安居,以安静清净的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杨自力表示,加强演练是检验和提高应急保障实战能力的重要举措,完善自己快速反应机制,强化法制意识,达到检验自己的目的。为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观摩此次盛会的领导还有遂宁市委副书记郑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此德,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