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六届运动会9月23日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7:4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记者从遂宁市体育局获悉,遂宁市第六届运动会将于明日(9月23日)在遂宁市船山体育馆开赛,首个比赛项目为老年门球。

按照运动会竞赛日程安排,市六届运动竞赛日期为9月23日至10月30日,将于10月24日举行运动会开幕式。本届运动会以“激情六运 健康遂宁”为主题,将有来自全市各县(区)、市直园区、行业系统(口)、高校、企业组成的18支代表团参赛。

运动会共设竞技类、趣味类、展示类三大项,竞技类分设青少年组、成年组、老年组三个组别,包含篮球、足球、排球、田径、游泳等11个比赛项目;趣味类包含集体移动障碍过河、30米接力、拔河3个比赛项目;展示类包含太极拳剑、健身气功、健身操舞、体育舞蹈4个比赛项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