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缓解创业压力 调节创业心理问题” 遂宁女性创业千人培训第三场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20:2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胡新娣  

四川在线遂宁讯(实习记者 胡新娣/摄影 周家彬)“女性在创业中一定要明白,创业最重要的是心理的调整。”遂宁市中心医院、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佳说道。9月21日下午,由遂宁市妇联、遂宁市科知局、遂宁市人社局联合主办,遂宁市创客协会、川报观察、遂宁市微联盟、遂宁市中心医院承办的遂宁市女性创新创业千人培训行动第三场活动在船山体育馆·元创空间举行。

李佳:图文并茂讲解女性创业心理常见问题

本次培训邀请了遂宁市中心医院、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佳主要就女性在创业过程中如何缓解压力、创业女性如何更好地自处进行互动交流,从“创业前的心理预设、创业中压力的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李佳在培训中表示,不仅在创业中,在日常的生活中女性都要注意自己心理,要认识自己,了解到自己心理出现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缓解了自己的心理压力之后,才能做好自己,由内而外的真正的将企业做好。在培训中李佳结合实例还从创业中的夫妻关系、上下级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说“在成为社会人之前,要记得自己是一个自然人,要发自内心的喜爱自己。”他认为,抱着这样的信念才能将企业做到更好。

优秀女性携带员工来听 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活动现场十分活跃,台下女性创业者积极与主讲老师互动,并向老师讲述了在创业中承受的心里压力,烦恼等,希望得到老师的开解和指点。

“遂宁女性创新创业千人培训活动我已经参加了3次了,每次都有不同的收获。”爱尚集团总经理聂瑞带着自己的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在分享交流中有很多让我觉得非常有用的知识,包括如何增加员工的自信心,如何长远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等。员工心理压力等问题缓解了才能更好的工作。”对于一直将顾客放在第一位的聂瑞来说,有机会让员工学习提升,在学习中遇见更好的自己是难能可贵的。

 

2017遂宁女性创新创业千人培训行动 全免费培训

据悉,2017遂宁市女性创新创业千人培训行动以“她时代·她创造”为主题,主要针对有较强的创业意识,有一定的知识基础和创业条件,有较强的事业心及吃苦耐劳的精神等基本条件的女性工作者及待业女性,针对她们发展上遇到的问题进行“看病开方”,激发妇女的创新创造热情,为遂宁打造“创新创业城”奠定坚实的基础。

整个系列培训共设有13堂培训课程,培训内容包含互联网管理营销、种养殖行业经验分享、女性职业经理培训、职业礼仪、事业与家庭,创业与策划等内容。

据了解,此次千人培训行动在遂宁市妇联和创客协会以及元创空间均设有报名点,有学习需求的女性朋友们可以前往咨询报名。

活动中,还将根据女性学员个人及企业情况开展调查,了解他们在创新创业中的切实需求,以便有针对性地量身定制提供培训课程,从而更好地为女性创新创业服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