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行车卫士”防盗系统再次追回被盗电动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1:1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何伟 记者 代玉巍)“行车卫士又找到一辆丢失的电动车!”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富源路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于9月17日丢失的电动车,当晚就被找到了。目前,“行车卫士”防盗系统已经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应用,并获得了一致好评。

据悉,市民郑先生发现电动车被盗后及时提供了“行车卫士”记载的信息,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富源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并根据手机定位及时锁定了被盗车辆的具体位置。公安民警根据定位及时追回了郑先生丢失的电动车。

据了解,“两车卫士”防盗系统是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的指导下,由四川移动遂宁分公司以信息化手段为摩托车、电瓶车车主提供的智能管理服务。该系统具有震动报警、定位跟踪、轨迹查询等6大功能,能有效协助公安机关侦破案件、追回车辆,并且如果公安机关立案后90天内仍未追回车辆,还可由保险公司对车辆进行理赔。

目前,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富源路派出已组织各类宣传活动5次,发放宣传单800余份,张贴《温馨提示》40余份,接受群众答疑500余人次;组织安装“行车卫士”防盗系统156 套,接报盗窃电动车警情明显下降,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