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将在西部物流港共建医疗联合体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20:3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李科 记者 代玉巍  

签约仪式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李科 记者 代玉巍)近日,共建医疗联合体协议在遂宁市卫生计生委员会四楼会议室成功签订,标志了遂宁市医疗联合体制的正式应用推行。市卫计委主任李道丕、市卫计委副主任刘中华、船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毛金花、船山区卫计局局长唐晓洪出席仪式,相关医院领导班子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共建医疗联合体是由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与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妇女儿童医院、船山区中医院共同参加,拟在遂宁西部物流港共建医疗联合体,新院区建设由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统一筹建实施。

市卫计委主任李道丕肯定了各单位前期做出的大量工作,并对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重视卫计事业、支持民生工程表示感谢。他指出,共建医疗联合体要加快建设进度,形成合力,要发挥民生工程效力,构建医联体医院独特作用和魅力,为人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