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霸气警犬赴云南集训 预计国庆可“上岗”巡逻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20:28: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代玉巍)遂宁市公安局河东新区分局的民警们携警犬走上街头已经不是稀奇事,但最近又有新动作。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河东新区分局处获悉,霸气威武的“汪警官”已于今年6月赴云南昆明,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警犬技术培训,预计国庆节可“上岗”巡逻,与遂宁市民见面。

据悉,今年年初亮相河东新区街头巷尾的“首批”巡逻警犬是2只德牧犬只,目前河东新区为遂宁市警犬巡逻试点区域,警犬全部来自市公安局警犬训练基地“毕业”,它们都具备各项专业技能。国庆节,巡逻犬们将会在训导员和特勤队员的指挥下,一起在河东新区执行徒步巡逻任务,一起参与应急处突、嫌疑人追踪、危险品搜查等工作,为广大市民在国庆佳节的安全保驾护航。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